《我的英雄學院》我的大型真香現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3:03:19 作者:050313_ Language

作為火影鐵桿,火影地位自然無法用語言一兩句就說清楚。火影的完結,意味著一個時代的結束。木葉,宇智波一族的命運,曉的真相,自來也的死,佐助和釉的愛恨,十尾的復活..一切都塵埃落定,鳴人也終於被刻在了火影巖上。火影給予的熱血和夢想還要延續。所以當看到說

《我的英雄學院》我的大型真香現場 - 第1張
我的英雄學院 (2016)
7.8
2016 / 日本 / 劇情 動作 動畫 / 長崎健司 / 山下大輝 三宅健太

以繼火影之後,《週刊少年jump》全新的扛把子橫空出世時,心中自是無限期待。一個時代結束了,總希望有新的英雄們能開啟全新的時代。但是看完第一季給我的感受很一般。真的。主角的造型不炫酷,各個英雄的造型也是五花八門,世界觀也不夠宏大,簡單劃分為「英雄」和「敵人」兩大陣營,都讓我沒有繼續追的慾望。所以在第二季開播時也就擱置了。

與此同時英學卻意外的好評如潮,豆瓣評分直接飆到9分往上,我一度懷疑是我出了什麼問題,無法苟同「大眾審美」了,還是這個世界病了。逛豆瓣看到一篇篇讚美英學的劇評和短評,內心五味陳雜。因為太多人說好了,但是好在哪裡我又真的沒體會到。一群人說熱血,說看到哭,這都是我不能理解的情緒。當時還為看到的少許罵英學的暗暗叫好,總覺得有人能和我有一樣的感受了。

好巧不巧最近劇荒,新番也沒有特別對口味,想起英學篇幅不長,打發時間也許能行,實在不好看大不了再棄一次又不是沒棄過....直到把第二季看完。當時第一反應是....感覺來了!!!不過說真的,綠谷的造型我到那時候都還是沒有適應,內心OS主角英雄應有的帥氣到底去哪了。可是看到第三季時我終於能超大聲地說..

綠谷的帥真的特麼的不需要那身皮!

小綠谷大戰肌肉男時那經費在瘋狂燃燒的特效現場,被狂揍到地心深處爆發的強大信念,和那句“所謂英雄,就是時常要打破危機的存在”活生生的把我的淚腺摧殘得不行✋🏾綠谷用最瘦小的身板撐起了最強的英雄稱號,ONE FOR ALL!那一刻,我看懂了英學式的熱血。不再是血統的繼承,而是打破常規,普通人也能是以一己之力力挽狂瀾的英雄。

《我的英雄學院》我的大型真香現場 - 第2張

如果說火影是英雄的兒子成為英雄的故事,那麼英學就是「廢物」把世界扛在肩上的傳奇了吧。英學也許造型不夠炸,但是確信無疑,是真正的英雄內核!

《我的英雄學院》我的大型真香現場 - 第3張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3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3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又 名:My Hero Academia Season 3 / Boku no Hero Academia 3rd Season
首 播:2018-04-07(日本)
IMDb:tt79549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