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看的少年漫,但經典的可能性不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3:16:56 作者:我的團長我的團 Language

看完了目前出來的三季,我覺得目前9.3的分數確實有些高,當然打三星是覺得其實觀感還可以,但確實不少硬傷讓我覺得沒法打更高的分數。優點不多說了,像劇情燃啊,動畫不拖啊等等。主要說說我覺得看起來不太對味兒的地方吧。

我覺得總得來說,這部動漫的很多設定在我看來問題很大。比如最開始爆豪和綠谷的互動,怎麼看怎麼是校園霸凌,但後面作者用硬往一種畸形的友情上去凹,我個人就理解不了。還有,熱血少年漫最大的主題是角色的成長奮鬥史嘛,但綠谷的奮鬥到現在,我就覺得很變味,設定中他是無個性的“廢柴”卻有英雄夢,那應該是類似火影中洛克·李的路子吧,而鳴人後期不少人看“出身”大呼被騙,但講真看過他發明大殺招“螺旋手裡劍”的過程,我是很服氣的。而作者對綠谷的安排,是讓他偶遇正派No.1,然後被傳授最強個性,這個我就emm……雖說也會有常規的熟練技能奮鬥橋段,但這份奮鬥就有點“廉價”。

還有就是世界觀的設定和反派的理念漏洞很大,前者是作者規劃很大,但能力有限,還在結合現實的情況下,就產生很多問題。而後者反派理念,我更覺得經不起推敲。比如新出來的英雄殺手,英雄應該不求回報,殺掉只為虛名的“偽英雄”,在他的標準下,有名的職業英雄很多都符合啊,你去小巷子裡幹掉張三李四王二麻子是幾個意思,何況人家拿錢的大多也都在辦事,貌似也很得群眾信賴,就讓我你這跳出來的理由就讓我很難理解,別說同情了。

當然確實很燃,但在我這裡就憑這一點,我還是給不了高分好評。目前的9.3,我覺的確實是高了。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3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3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又 名:My Hero Academia Season 3 / Boku no Hero Academia 3rd Season
首 播:2018-04-07(日本)
IMDb:tt79549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