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 第三季》迴歸!吹爆小英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6 23:37:34 作者:機器貓TV Language

《我的英雄學院》是堀越耕平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的少年漫畫。熱血漫畫一直是青少年們最喜歡的類型了,這部漫畫也是如此,非常受歡迎。同時漫改動畫也在豆瓣上連續獲得高分,第一季8.7分,第二季9.0分,剛上線的第三季獲得了9.5得高分,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三季》迴歸!吹爆小英雄! - 第1張

《我的英雄學院》主要以佔總人口8成的人類都開發出名為“個性”的超能力的世界為舞臺,而主角綠谷出久卻是一名無個性的廢柴,但他一心想成為英雄。後來他遇到了改變自己命運的偶像——歐爾麥特,從此開始了一段最強英雄的煉成之旅。

在這個動漫裡,有力量之人卻不一定都屬於正義的一方,只要邪惡出現的地方,必定會有英雄挺身而出拯救眾人。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三季》迴歸!吹爆小英雄! - 第2張

我們的主角經歷困難重重,少年卻依舊不放棄,朝著自己的目標勇往前進。在第三季,故事將進入新的高潮。前一陣,官方追加了三位新角色,身為反派的他們有著怪異的外形,充滿陰謀的色彩。看來要開虐了。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三季》一共有25集,也就是表示第三季動畫為半年番,小夥伴們可以看個夠啦。看來現在小英雄的表現還是相當穩定的,而且隨著熱血戰鬥的升級,人氣也在持續上升中。

《我的英雄學院 第三季》迴歸!吹爆小英雄! - 第3張

最後表示,終於等到小英雄!!四月霸權番無誤啦!轟轟依然那麼好看!呆谷小天使!咔醬可愛的哈哈哈哈!啊表白全員!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 第3季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3季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又 名:My Hero Academia Season 3 / Boku no Hero Academia 3rd Season
首 播:2018-04-07(日本)
IMDb:tt79549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