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佐久間的情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41:57 作者:蘇打Abc Language

致親愛的佐久間:

你從小就在星野的光環下訓練比賽,大家忙於追逐天才的步伐都沒怎麼留意你,甚至於剛到道場的月本還成為星野最在意的朋友。

雖然年輕的你喜歡帥氣的飛機頭,為了更高的目標去了只能留光頭的海王隊,那裡聚集著強者。而你從來畏懼與鬆懈。如果提起努力的人,佐久間你肯定能上榜,訓練目標是十遍的話,你會做到百遍。在縣預賽當上海王隊先鋒就是你努力訓練的成果。

即便隊長並不看好你,你也憋著一股氣。其實你也知道月本不是普通人,而你有著年輕人的一股不畏懼的勁頭,憑藉會被退部的覺悟要跟他比一比。雖然結局慘敗,又因衝動打人被退部了。可當你站在逃避的星野面前,承認自己的普通無才能說“也有不會飛的鳥”,指出星野的強大,他可以飛到更高處時,覺得你帥呆了。當你從海里撈起星野,那一刻你才是英雄。在第二年比賽前夕你對著昔日害你退部的隊長,問他“為了什麼而打球”,喚醒了他一直逃避的現實。你躲起來哭的那一刻,覺得你帥呆了。佐久間,你知道嗎,沒有你星野不會重返巔峰,沒有你風間隊長不能參透打球最單純的快樂。

高中過得很快,五年後大家還被乒乓牽引著,不知道過得算好還是不算好時,你已經是人生贏家了有著三個孩子了。

佐久間,在高手如雲的乒乓球手中,你不是主角,你從來沒有得到第一名,從來沒有人誇你有才能,你在目標明確時努力,在得知自己無法登上巔峰時適時放棄了,你才是我們普通人的英雄,你才是我們普通人應該學習的對象,你已經超越天才主角給來的感動。佐久間,還沒有哪個教練對你說過“我愛你”吧,那麼就由我來說這一句。

愛你的普通人粉絲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