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打乒乓是快樂的事情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42:04 作者:inter_may Language

很多人都告訴我們,天才是痛苦的,創作是孤獨而痛苦的。但是松本大洋和湯淺政明兩個天才卻告訴我,天才是因為快樂的打乒乓,像鳥一樣自由的快樂,才是獨一無二的英雄。

雙主角的設定性格其實很多電影動畫漫畫也都看過,包括看《惡童》的時候,一邊感慨,動畫做得也太高明一邊心情在痛哭,主角每一次的呼喊都讓我包滿眼淚。

而看《乒乓》的時候,星月組合真的太無敵,他們一遍又一遍的告訴手下敗將是因為對方沒有天賦,而根本,是因為自己也都在等那個獨一無二的英雄出現,包括星野本身。和《惡童》一樣,他們告訴你有這樣一個英雄一樣的化身,你也猜到了是誰,但是,又發現,為什麼?為什麼猜到的他也在等,等那一個化身。(化身的動畫設定我太喜歡了!真牛!)

我真的太喜歡這樣全員每一個人物都有細膩巨像的刻畫,但卻依舊緊湊,你看到了每一個人的故事,沒有大驚喜大反轉又好像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包括聖誕節對著海報打飛機,驚了,但又覺得情理之中,人類啊,這也是人類日常發生的事情。)

月本打球時手臂幻化成機械臂的流暢變形動態,以及星野打球的各種動態變形,真的都太好看了。還有風間變成怪物巨人攀爬的部分都太好看了。老教練們膩歪的英文告白。蝴蝶選手的回憶畫面。總之!都是那麼完美!

在我最近這種迷茫期看《乒乓》簡直真的,太好了!謝謝這個世界的天才們!用這種方式來告訴大家!不管有沒有天賦,但是,要打乒乓是快樂的事情啊!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