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外生枝的問題:討論快攻和旋轉哪個是主角型打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42:37 作者:市場看門人 Language

為哈這部片的主角星野裕是快攻打法呢?因為這畢竟是日本創作的動漫。

實際上,讓球旋轉是現在主流的打法。像快攻這樣的速度乒乓是把亞洲人的反應力發揮到極致。但橫拍抽球實在是勢不可擋,我認為這是乒乓球的究極打法。就像現在中國乒乓領銜世界。

片中出現了一些有意思的打法,快攻,削球,這些非典型打法反映了除中國外一些其它的力量,至少是日本乒乓。

所以放在中國來拍,主角一定是橫拍抽球啊哈哈。我還是挺喜歡笑爺的削球打法的,個人感覺比前臺快攻霸氣,不過畢竟是乒乓英雄,有超強個人能力又變換無窮,也是乒乓的另一種極致吧。

順代說一句,畫風真心贊啊!好像看到美術生的線條素描的感覺。而且劇情很燃,展現了生活中真實又不常被表現的一面,很觸動人。點贊!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