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乒乓更廣闊的是人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43:05 作者:Remake Language

很久沒遇到這樣短小精煉卻又打動人心的作品之一。動畫沒有為了迎合當前所謂的二次元而作畫,清新脫俗的畫風算得上是一股清流。的確有很燃的部分,但難能可貴的是它沒有為了迎合觀眾而特意製造爽文情節。意識流表達、分鏡、人物刻畫都很到位。Peko的自尊心、Smile的敏感、Akuma的努力、Dragon的痛苦、孔的輸不起,極為真實地塑造了各個人物不同的處境和不同的心境。

乒乓不同於超能力運動動漫和傳統的熱血勵志動漫,乒乓告訴我們你再努力也打不過天才和努力的天才這一十分現實的道理,看起來很殘酷,但這就是現實,當然我們並不需要因此自暴自棄,因為這世界上比乒乓更廣闊的是人生。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