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分與努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43:44 作者:閃靈大媽 Language

天分和努力的笛卡爾積是 [ (有天分+努力), (有天分+不努力), (沒有天分+努力), (沒有天分+不努力) ] ,長大之後漸漸發現自己其實做什麼事情都沒有過人的天分,性質介於(沒有天分+努力), (沒有天分+不努力) 之間。我特喜歡跑步,我有多沒天分呢?校運會可以勉強跑第一,區運會就是在晉級邊緣徘徊的選手。多努力呢?也沒多努力,就是每天跑唄,下了課就去操場跑唄。喜歡跑步,也害怕跑步,雖然知道比賽不可能有好成績,比賽前還是會緊張到失眠,習慣了在賽場上輸到絕望,但是看到厲害的選手輸了比賽會哭,比自己輸哭得還慘。有些喜歡是沒有辦法選擇的,我不想去喜歡它,我不想一直輸,不想接受自己如此平庸無能,但是我沒辦法,這不是我能選擇的。

很多人看乒乓都很喜歡那個輸球去看海的哥們和文革,我也不例外,他倆是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當然還是更喜歡海哥一些,畢竟我跟他更有共鳴hh,最後一集海哥在觀眾席上說繞了一圈發現自己還是喜歡乒乓,就想起來自己在場外看別人奔跑的時候總是哭。我也選擇過逃避,我可以一年到頭的都不跑,沒有人會催促我,會問我為什麼,但是最後還是回來了,即便是以愛好而不是職業的形式,它還是回來了,還好還好,還能跑就行,還能跑我就很開心很滿足了。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