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只是少數人,他不是你,也不是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44:17 作者:圓夢天使 Language

這不是傳統的燃系運動番吧,其實你去看就知道了,雖然全番的百分之六七十有在認真打球,但你絲毫感覺不到燃,不僅這樣,還特麼喪的要死。你會看到開局被虐到自閉轉而放棄乒乓去周遊世界的小小配角,甚至中間還有被打到講起日本話的中國球手孔爺(調侃.jpg),最後還有把乒乓視作唯一生命,日日夜夜瘋狂訓練的龍一也被狂虐。

是吧,這些人都是我們這些平庸的普通人,並不是沒有努力過,只是努力了好像也觸及不到最高點。到最後,你就會明白,天賦這個東西呢,是真的很重要,個人感覺這部番就是絕對的唯天賦論,雖然我並不完全認同這種觀點,但是他同時也沒有否定掉努力的價值,挺好的。

偉大仍將偉大,而我依然平庸,其實接受平庸的現實也挺好的,真的會活得開心很多,英雄只是少數人,但很可惜,他不是你,也不是我。

總之呢,分鏡滿分,群像戲裡人物塑造得非常非常飽滿,特別是在劇情處理的時候,有很多地方都穿插了意象,看的時候由衷想,這真的是動畫才能做的出來的魅力。

欸,算了,感覺我誇不出他的十分之一的強,還是自己去看吧,滿分參上,謝謝。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