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可以飛起來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44:21 作者:senyaer Language

人是可以飛起來的啊。

在2.7克的乒乓球上,在小小的乒乓球道場裡,在歸於平凡的普通生活裡,都有廣闊的天空啊。誰要把人生賭在乒乓球上?誰說不能把人生賭在乒乓球上?

有人說《乒乓》很殘酷,《乒乓》才不殘酷呢。這部番不是講努力怎樣無法超越有才華的努力,這種事人盡皆知嘛。沒有才能又怎樣,只能在山頂羨慕自由翱翔的鳥兒?不是的,誰都可以看到一片天空的,都可以生出翅膀飛起來的啊。

讓受傷的隊友贏了,從此告別職業生涯,但是平凡的生活或許也很好啊;進不了國家隊又怎樣?繼承家業又怎樣?生一大堆孩子又怎樣?舞臺中心的光很閃耀,但人生是很廣闊的啊。

痛苦、壓力、孤獨、迷茫,總要經歷的,想做喜歡的事就去做,在生活中重壓下守護重要的事物也未嘗不可。

望一望廣闊的天空吧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