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裡的無奈與孤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47:35 作者:驍劍 Language

最喜歡的還是第六集。看完全劇後無限單曲循環孔爺唱歌的那一段,每一次聽都很感慨,都會聽哭。

第一次看完全劇的時候覺得這部劇講的是天賦與努力,夢想和現實,人要找的屬於自己的路。但是在單曲循環這首歌的時候,我發現最讓我感動的是所有人的無奈與孤獨,無論是誰。

隨著孔爺的歌聲,從沒喝過酒的peco吃下了一整盒酒心巧克力,smile還在練球,百合枝在遊樂園等著龍。久間在工地打工,隊長在幫著別人家修天線,粗眉毛對著天花板的海報YY,輸了球去海邊的男人決定出國去找自己。

然後Peco吃醉後碰到一艘船罵罵咧咧,多麼狼狽。

從小隨便玩玩就能贏的他被孔爺剃了光頭,然後又輸給了他的跟班久間,他的世界忽然就崩塌了,他接受不了自己的輸的這麼慘,他是真心喜歡乒乓球的,但是這種挫敗感讓他不知所措,只好自暴自棄,此刻的他也是無助的。

百合枝這邊在遊樂園一直等不到龍,她自己本來也沒抱多少希望吧。

然後她就幻想著龍來到了自己的身邊,幻想著龍溫柔的看著她,牽起她的手,她可以依偎在龍的身旁,他們一起欣賞美麗的夜景。但最終幻想還是幻想,回到家裡她發現龍還在訓練,自己發的短信看都沒看到,然後就默默刪掉了。

百合枝渴望龍的愛,但是龍只想著贏。

最後smile一個人坐在蛋糕前,蠟燭熄滅了。

每個人都渴望陪伴,但每個人又都是一座孤島。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