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所經歷的青春是我所向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54:09 作者:pp不愛吃西瓜 Language

完結了。有種很悵然的感覺。感覺一瞬間也說不清楚關於高中生阿扁和笑爺的故事中是哪裡感動了我,而我從小到大說實話既沒有練體育的經歷,也沒有青梅竹馬的好朋友,甚至於連一個拿得出手的愛好也沒有。所以真不能說感同身受。不會像阿扁這麼驕傲,做自己和別人世界中的大英雄,只要出現,身上就帶著光芒。不會像笑爺這麼冷靜,心中認定的東西高於一切,打乒乓什麼的無所謂,只要有阿扁在就好。沒有小泉老師,這麼溫情的教練和朋友。會說出“我只是想讓你看看,只有站在高處才能看到的風景”這樣的話,會講著帶各種奇葩口音的英文,會一直懷著自己年輕時的夢想。沒有田村,這麼酷的老太婆,心中滿滿的對孩子們的愛,卻常常一副冷淡到極點的表情。沒有孔文革,永遠帶著中國人的那種獨特的幽默與驕傲,各種調侃抱怨,卻又不失希望地努力著。
小小的一個故事,有大大的野心,盛滿了溫暖和希望。所有的這些不會有,又由他們的存在帶給我一個不一樣的世界。體育精神,夢想與激情,友情,愛情。青春。他們在最好的年紀裡,做著最好的自己。把生活本身具體化,會受打擊而痛哭流涕,會苦悶無助而放縱自己,會糾結會思索,也會超脫,會自由,就這麼一天天,踏踏實實地練習,比賽,無形中把快樂當成了信仰,一直在為快樂而奮鬥。
激勵著現實中的我,也熱血沸騰起來,覺得單純為做一件事情而流汗、流血、流淚,是那麼美好。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