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劇透]ep6 notes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55:35 作者:大青龍湯小柴胡 Language

從ep6才開始的邊看邊寫的雞血notes
1.動畫把"機器人"和"英雄"的關係說得異常直白呢...
"機器人其實有一顆溫柔的心"
"暴走的機器人只有英雄才能拯救"
"覺醒吧英雄"
然後這個時候鏡頭還要特意轉到"淪陷英雄“身上。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追加釋義。

2.每次阿笑變身機器人的BGM超---帶感(躺

3.每次海王一班人馬出來時打鼓一樣製造壓迫感的BGM也.....

4.孔的聲優沒換吧日文感覺說得比中文好聽(啥

5.又給文嘎加戲份了呀..!媽媽的雲吞;-;這孩子真乖....滿滿都是平凡人最執著的感情,柔軟溫潤,和大家對乒乓熱血激昂的愛反差太大。文嘎退一步來說,沒辦法佔有乒乓也依然有享受的東西。孔文革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他心中始終留下的除乒乓以外無法割捨的那一部分。

6.是西紅柿炒蛋,紅燒肉和清湯啊;-;我已經可以聞到香味了
(漫畫里根本就沒有媽媽...!不僅如此漫畫裡對孔的描寫幾乎是在他選擇留下然後對話框由雙變單以後就戛然而止了...希望動畫把大家全都豐滿起來

7.其實我很想知道孔唱的是什麼以及歌詞_(:3 不會僅僅是聖誕有關的歌吧

8.嗚啊看到牽手以為阿龍也.....真心不記得漫畫裡有雀斑妹這個角色的OJL後來落寞的雀斑妹沒等到牽手的人,回去發現阿龍果然還在練習。阿龍的不死心有點悲壯意味啊怎回事呢

打個比喻。
大家出生的時候掉了一塊心,所以心裡有個大洞。只有找到與生俱掉的那塊心,才能填滿那個洞。所以整本漫畫都帶有濃重的宿命論氣息,天賦掌管決定權,要麼放棄要麼痛苦掙扎。

孔是阿媽,是家鄉的餛飩。我覺得孔是第一個填滿洞的人。

阿龍每次比賽都要去廁所。我覺得阿龍是堅強地掙扎的人,他不敢相信自己,他害怕失敗也害怕沒有人能把他打敗。因為他需要通過結果來證明自己是被上天選中的人,又擔心結果的說服力不夠強。因為天賦本來就不是二元對立的,小學時老媽常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差不多的意思。所以阿龍非常在意月本。

惡魔早早知道自己的侷限,掙扎但沒有阿龍隱忍,放棄的痛苦撕心裂肺,鬥毆退社,讀者全都看在眼裡。很真實的一個人,最後娶了老婆奔小康去了。

阿笑呢?我覺得阿笑是漫畫裡最超現實的人物,簡直是為了阿扁才存在的。他天賦異稟,如果甘願讓乒乓和心合為一體的話就是活生生的人了。但是他並不樂意這樣做,所以只能是冷血的機器人,徒有能力沒有熱情。漫畫裡最後他並沒有去打職業乒乓。我覺得他心中的洞只有阿扁能填滿。只有英雄能拯救機器人。阿扁填滿了心,阿笑就填滿了心。

而這時候該覺醒的英雄正在嘗試巧克力和甜食

9.哈哈哈海邊君也在迷茫啊,阿扁你不是一個人(喂根本兩回事)
動畫加戲份的海邊君越來越可愛了,這麼單純的人和自己真有點像。夢想折翼就走另一條路去找海,海邊好像也不是自己想要的於是就去找山。可是自己其實連山是怎樣的都不知道。阿扁是用甜食來逃避,海邊君找女朋友逃避。夢在哪裡破碎就趕緊離開那個地方。以為逃避問題就能實現夢想實在是太可笑了不是嗎,迷茫中的海邊君又打算去海外了(笑)

10.你不是比誰都喜歡乒乓球嗎!
這句話在月本一個人吹滅蠟燭的時候閃出來

11.差點忘了還有這一出...!惡魔回到童年經常去的乒乓球館,練習"連小孩都打不過"的蹩腳削球,說是"不想留下遺憾"。實際上誰都知道他是不甘心。
"也有不會飛的鳥"。能當一隻鳥就好。虐戀OJL(餵你夠了

12.又是關於惡魔
"我想要你的才能!!戰術,球拍,姿勢...全都是模仿你的!!
"但是沒法變成你。"
不會飛的鳥,英雄會帶你飛

13.沉水扁那部分的直升機的含義是?!

14.hhhhhhhhhhhhhhhhhhh惡魔化身萌海豚了笑尿^qqqqqqqqqqqqqqqqqq^

15.內...內山.............我不喜歡不帥氣的阿扁....嗎...(媽呀血槽空

16.覺醒後今次的ED都變得陽光燦爛起來了;-;
-----完------
(實在是太囉嗦)
--------------
坑好久還有人看._.?繼續閱讀請左轉分集短評~(鞠躬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