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55:43 作者:慢慢 Language

    之前漫畫補到一半得知要動畫化,雖然知道這肯定會是一部萬眾期待的片子,沒看動畫之前,特地喵了一眼動畫的短評,連續前十頁基本沒有低於4星的,這還是挺讓我驚訝的。
    片山配的不錯,據說是海選試鏡選出來的,開頭那種懶散和極度自信感表現得很好,特別是吃泡泡糖那段。相反我覺得中國的CV有點出戲,教練配得比文曄星好,文的聲音是很好,氣拔山兮···但感情的投入、語氣的揣摩絕對掉好幾個level,朗誦腔太重。好CV就是能讓觀眾做到不看畫面,也能通過聲音理解大致劇情。聽過他的日配,倒還是不錯的,難道是中文配音沒受專業訓練?另外,裡面也沒幾個中文CV,關於削球的削字,能統一一下讀音嗎···湯淺的分鏡很棒,流暢度很舒適,目前為止看來,有時候漫畫分鏡定格分屏用得太多了。
     話說霓虹金眼裡我大天朝果真是如此傲慢不羈的形象嗎
    最後,畫風?畫風不是很明媚嘛~人家那叫寫意,永遠不要因為畫風錯過一部好片子。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