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而不平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56:22 作者:芸芸而已_ Language

天賦,努力,選擇,生活。努力的人敵不過天賦異稟的人,天賦異稟的人敵不過拼命的人,拼命的人敵不過天賦而努力的人,天賦而努力的人卻只是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或許你拼盡全力也無法接近成功,或者你天賦異稟卻漫不經心,甚至你接近功成卻主動放棄,但是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生命之花也終會綻放。熱血而瀟灑,不羈卻坦然,最愛的動畫之一。

人生而不平等,即便再厲害的天才少年,在一輪又一輪的天賦競爭中,一輪又一輪的淘汰下,多少曾經自命不凡的少年,多少自以為無所不能的天才,終會認識到自己的渺小而無力。人生而不平等,限制自身的條件有很多,天賦很重要,努力同樣必不可少,而選擇呢?很喜歡乒乓的結局,人生不平等,天賦很殘酷,努力很無助,但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選擇,而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歸宿,有自己的幸福,生命之花也會在歲月裡靜好。

生命是不是被人們賦予了太多所謂的意義,或者她本身就沒有什麼意義,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的經歷,好好的生活,勇敢從容樂觀瀟灑,無他。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