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56:30 作者:呀哈哈 Language

昨天熬夜補完了《乒乓》,現在心裡還有點不能平靜,感覺好久沒看一部動漫看得這樣的酣暢淋漓了,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我認為它是完全值得打五星的。但最開始我對這部動漫是很不看好的,因為想到日本體育番的一般套路,覺得《乒乓》也不會好到哪兒去,再則,作為中國人,對乒乓可是有著極高的自尊心的,要是《乒乓》像大多日本運動神番一樣,盡是些日本高中生們以各種神技能秒天秒地的東西,那看著可就不是一般意義上的尷尬了,所以當時別說對它有期待了,預想之後會被黑出翔來也不奇怪。然而事實證明我錯了,因為它火起來了,雖是小範圍,但得到的評價卻是很高的,於是我去看了關於它的安利視頻,看看它到底是怎樣的一部作品,然後驚奇發現它的監督居然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湯淺政明,頓時對這部作品就有了巨大的改觀,但是不知為什麼,我沒去看,不知心裡是有疙瘩還是怎樣,想看但就是沒看,一直到昨天,我才真正打開了《乒乓》的視頻。
    不管是在畫風上,劇情上,表現力方面,還是人物塑造上,它都沒讓我失望,甚至可以說是超出了我的預期。沒想到從最開始的不看好到高期望,它居然沒讓我期待落空。感覺我說太多倒顯得蒼白,不去看看是體會不到《乒乓》的巨大魅力的。

動畫信息

乒乓
中文名:乒乓
原 名: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又 名:Ping Pong The Animation
首 播:2014-04-10(日本)
IMDb:tt35920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