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太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0:26:26 作者:瀟瀟Frances Language

第一次看水果籃子還是在二年級,在表姐家看了兩集就被劇情吸引了,馬上買DVD回家一口氣看完,不但劇情感人,就連片尾曲聽了都讓人情不自禁流下眼淚。小時候很多情節和對話都不懂得,仍感覺心裡的某處被觸動了,跟著主人公又哭又笑。

今天突然好奇心爆發看了新版,感觸也跟之前不同。從前只覺得紫吳風趣又有親和力,但現在發現他是自私且不惜傷害別人的人。波鳥看起來嚴肅,卻是那麼為人著想的溫柔的人。劇中角色就像人一樣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和人相處的時候有時會因為某個特點太過耀眼而忽略其他,而把對方當成自己想象中的人但是既然是夢,總有醒的時候。所以慢慢來吧,就算只是好奇,去看清對方到底是誰,再去喜歡或是討厭。

比較觸動我的三集是小魚小花和最後一集。不論是光明與黑暗都會變成成長的養分,對於愛的永不滿足,以及最後由希說的所有人都在戰鬥著。我們都經歷過黑暗,然而本著對愛的渴望,還在一刻不停奔跑著,戰鬥著。

真正關心自己的人有多少?自己真心在乎的人又有多少?兩者重合的機率有又多少?

但是我覺得,只要成為太陽,就有可能會吸引來渴望溫暖而又孤獨自轉的小行星。就算吸引不來的話,成為發光體這件事本身也不錯啊。

動畫信息

水果籃子 第一季
中文名:水果籃子 第一季
原 名: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又 名:生肖奇緣 / Fruits Basket / 水果籃子 重製版
首 播:2019-04-05(日本)
IMDb:tt93043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