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正確的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0:52:01 作者:夏末 Language

真心覺得這是一部神作,不過直接看第二季會有些亂,無法理解他們的中二。但看過第一季的人都會感動於他們這份簡單的中二與愛情。其實還是很喜歡第二季才出現的七宮智音的,為她的敢愛與放手。
京阿尼的一貫的清新風格與畫風,描繪了一幅青春愛情的輕鬆搞笑日常。勇太為了拜託中二病進的高中,卻與中二少女六花結下不解之契約。本想著這是一部很常見的校園後宮漫,一開始看見森夏與勇太遇到時,也想過他們的cp,但看到後來真心相信勇太x六花,森夏x凸守。
七宮在一個錯誤的時間遇上了一個正確的人,相信勇太曾經乃至現在還是喜歡她的,但更多的,他把心放在了六花身上。勇太不是很多後宮漫的渣男,他對人很溫柔,但也止步於此。在有一集中,七宮在雨中止不住的淚把臉上的愛心貼紙沖掉,對勇太說:“勇者,你太狡猾了。”跳了出去,大笑,這段是我最記憶深刻的一段了。七宮也很樂觀,一段沒有開始就已結束的戀情下,她還是笑著,在六花和勇太鬧矛盾時為他們著急。希望她在我們不知道的將來有個goodend。
六花的種種在第一季就展現得很好了,也希望如劇場版的幻想一般她與勇太踏入婚姻的殿堂。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戀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戀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戀
又 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第二季 / 中二病也要戀愛!戀
首 播:2014-01-08(日本)
IMDb:tt338084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