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物語】花開伊呂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2:27:13 作者:水裳 Language

每個人的心中都曾經幻想過有這麼一天,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在自己夢想的世界裡。
【青春物語】花開伊呂波 - 第1張

鬆前緒花,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子,希望把不平凡的生活也能夠過得多姿多彩的女孩,她對生活充滿信心,對每個人都懷有友好之心。一開始見面就讓她不知所措的女孩子,甚至是從未見過面的不怎麼友善的老闆娘,糊里糊塗的舅舅,還是汙衊她扔掉了稿子的大叔,亦或是心直口快的徹先生,到最後都對她毫無保留。

雖說是日常番,劇情卻很不錯,日本的日常番動漫有很多,都是看著看著看到最後可以甩你一臉催淚彈的。這部動漫畫風點贊,劇情銜接點贊,看到最後可以讓你明白什麼才是真正的成長,什麼是真正的友情,這就是含苞待放的女孩子們成長的青春故事。
【青春物語】花開伊呂波 - 第2張

這是本部動漫的男主角阿孝。^_^我們也可以從男女主角的戀愛告白過程中真正學到一個道理,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聲說出來,喜歡一個人就要堅持,喜歡一個人就要努力改變自己,祝福每一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Mr right。
【青春物語】花開伊呂波 - 第3張

就像女主在動漫裡的雪願一樣,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拼一把,和最熟悉的人在一起,最喜歡的在一起,無論如何,都會感覺到幸福的。

這部動漫整篇給我的感覺還是比較有青春活力的!畢竟是日常番,看起來可能有些無聊,但堅持看下去,會有收穫的!

動畫信息

花開伊呂波
中文名:花開伊呂波
原 名:花咲くいろは
又 名:Hanasaku Iroha / 鮮花盛開的色彩 / 花開物語
首 播:2011-04-03(日本)
IMDb:tt18209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