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部動畫不好的請看這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2:47:33 作者:一支菸 Language

      我覺得,首先這不是一部後宮賣肉動畫,所以那些想看後宮的同志們,你們找錯了地方!其次,你說不好看,我只能說哥們,姐們,你的思想真心的不純潔,或者已經無法再純潔了,在這個麻木又醜惡的世界裡你還能指望什麼,一個上進努力,熱血的小女孩帶給內心的一絲絲清晰這還不夠嗎! 看這部動畫時,我沒有加入任何個人感情色彩,跟著主角,作者的思路走,曾幾何時,也有一點點自己的影子在動畫中折射出來!
    26集的動畫,不多不少,好的開頭,不錯的結尾,雖然我也想他出的長一些,但是這個結婚是很好的了,不同於其他一般的動漫,本篇沒有什麼特別的熱血戀愛,沒有什麼三角關係,沒有各種你想看到的峰迴路轉,跌宕起伏,有的只是平平淡淡的生活,真摯的友情,絕強的脾氣,上進的心。
    無論是從動畫製作上,還是從故事取材上,我都認為是一部很不錯的清馨之作。主題曲唱的好“儘管淚水敲打著我的臉頰,我卻變得越來越美麗”。一箇舊式旅館裡面折射出來的積極的生活心態,值得大家一看,值得大家學習!
    

動畫信息

花開伊呂波
中文名:花開伊呂波
原 名:花咲くいろは
又 名:Hanasaku Iroha / 鮮花盛開的色彩 / 花開物語
首 播:2011-04-03(日本)
IMDb:tt18209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