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有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2:54:23 作者:花開有時 Language

最開始的時候,我只是被精緻到不可思議的作畫所吸引。
但是一集集看過來,故事就不知不覺地在喜翠莊平淡而且溫馨的展開。
就像緒花開始說的:“我可不是來這裡工作的。”她只是厭倦了東京單調乏味的生活,所以媽媽的夜逃更像是一個契機,尋找自己心裡所想的契機。
於是她就這麼迷迷糊糊地來到了喜翠莊,帶著不知名的快樂和迷茫。
遇到了喜歡說“去死”的民子,容易害羞的菜子,單純無憂無慮的大小姐結名。
緒花沒有時間去適應周遭環境的改變,就被外婆安置了仲居的工作……但日子一天天溜過,緒花就在每天應對各種問題和突發事件的情況下逐漸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也找到了來到喜翠莊的原因。
當我在剛才看完最後一集的時候,我想我是感動的、欣喜的,或許整個故事沒有讓人睡覺飆淚的高潮,但就像喜翠莊一樣,所有的語言和感動都在喜翠莊無微不至的“日常”中。
喜翠莊就是緒花選擇的“日常”,這跟與男主孰輕孰重沒有關係,只因為她是“四十萬”家的女人,便是使命感加身,沒心沒肺的帶著大家一起努力。
所以啊,與其說這是緒花的奮鬥史,不如說是緒花的成長史,更是整個喜翠莊的成長史。緒花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夢想,民子找到了今後的路的方向,菜子能夠展現出真正的自己。
青春的你是否迷茫,成熟的你是否沮喪,沒關係的,我想《花開》想告訴我們的,便是這樣,請你靜待花開!

動畫信息

花開伊呂波
中文名:花開伊呂波
原 名:花咲くいろは
又 名:Hanasaku Iroha / 鮮花盛開的色彩 / 花開物語
首 播:2011-04-03(日本)
IMDb:tt18209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