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寫評論,借鑑別人,自己也隨便說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2:57:43 作者:Shiitake默塵 Language

   P.A.works十週年紀念作,卻也僅是第四作。要說也是因為自己對先期簡介裡某些詞語(少女,戀愛,溫泉)斷章取義,本以為是賣萌肉片,開始並沒有追的打算。下了三話卻沒有看。可是無聊時看過,卻有些欲罷不能。如今花開已經完結,看了大家的評論,很想說兩句。
    這部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畫面製作很精良,各種細節,有現實感!看過各種作畫崩的番組,花開還是十分有誠意的。當然僅僅只有畫面,未免太華而不實。花開的題材主打勵志(裡面的戀愛也是為勵志服務的),貼近生活,劇情和人物比較飽滿,能讓人看到現實的影子,引起觀者共鳴。這點很重要,不然裡面的勵志梗便會空洞、爛俗,就像很多韓劇裡,女主從片頭苦逼到三分之二點五,無不揹負身世之謎,拼命賺錢養家,然後碰到一個小開,戀愛,被富家女從中作梗,最後0.5終於HE,賺一次你的眼淚,但是到第十次你看到這種苦逼得驚為天人,杯具得快脫離人類的劇情時,你還能眼淚流得稀里嘩啦麼?動漫也一樣,如今萌腐肉當道,氾濫,最終也只會消磨掉觀眾興趣,這也是為什麼我追漫數直線下降,從以前的一部不丟,囫圇吞棗,到現在的2—4部。
    動漫有著自己特殊的表現手法與優勢,不僅要在真人劇無法表現的天馬行空的世界觀上有突破,也要在貼近現實,反映現實的題材上有發展。如何突破,相信每個公司都在努力。京都賣萌有話題性,也有日常這樣的全程高能;新房粉碎機自身風格獨特;noitamina利益深刻(不過東之伊甸和c還真是難理解)。
     看到不少人吐槽第三話劇情,想說,既然決定發行藍光,不可能不考慮銷量吧?就算是為了服務某些人惡趣味也無可厚非吧?動漫畢竟還是商業的。況且那些劇情也是為了構建色情小說家那個人物,那朵花裡沒有宅男的福利麼?【當然了,如果一部有肉的賣座片和一座沒肉的賣座片,還是選擇沒肉的看咯】所以,“喜歡”本身就有主觀性。不負責任來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我果然不適合寫評論,好蒼白好蒼白( ̄. ̄)+】我覺得花開是成功的,在四月番裡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

動畫信息

花開伊呂波
中文名:花開伊呂波
原 名:花咲くいろは
又 名:Hanasaku Iroha / 鮮花盛開的色彩 / 花開物語
首 播:2011-04-03(日本)
IMDb:tt18209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