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商業片的模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3:32:45 作者:.*`時崎^狂三 Language

推理、異能戰鬥一直是高人氣的兩大關鍵詞。推理是現代小說很熱門的題材,而異能戰鬥則是動漫出現後很流行的元素。那麼推理+異能戰鬥就先給本作品定下了討喜的基調。

原漫畫劇情有了,接下去是處理節奏的問題。不得不說番劇的劇情節奏很快,反轉和解釋都很直接,但這也是它的好處,它能更加直觀,讓觀眾更快被吸引進劇情當中,激起讀者的好奇心。所以13集的番劇,反而看出了熱血的味道。這樣的處理方式很適應當代的“快文化”,對觀眾的要求度也很低。

最棒的還是番劇的結尾,在娜娜和小滿的事件結束後,迎來了整體劇情真正轉折點,可謂是吊足了胃口,讓人十分期待後續BOSS和島上主角們的紛爭。

動畫的畫面和音樂以及配樂,我不予評價,應該算是中規中矩吧,如果有懂得,可以在下面評論。

如果說有什麼缺點,那就是格局不行。人類社會世界觀的設定跟DC宇宙裡的變種人設定差不多,人類歧視變種人。設定沒新意,且既不是嚴格意義的推理番,也不是嚴格意義的異能戰鬥番。硬要說,劇情番更合適。所以該作品又不能達到死亡筆記的高度,也達不到魔法禁書目錄的熱度。

但在小眾範圍內,這種商業片算是把市場玩明白了!

當代商業片的模範 - 第1張
人物作畫還是很鮮明的

動畫信息

無能的奈奈
中文名:無能的奈奈
原 名:無能なナナ
又 名:無能力者娜娜 / Talentless Nana
首 播:2020-09-26(日本)
IMDb:tt123120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