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智的奈奈,最多3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3:34:59 作者:元子 Language

刷b站推薦的時候,寫的是智鬥番,粉毛妹子智鬥超能力者神反轉。嗯?聽起來好像有點意思,我以為他會像無人生還一樣給我個反轉呢,結果看完2集,感覺自己智商被侮辱到了反轉是反轉了但這玩意不能細想細想就不和邏輯了,感覺分析了個鬼,我不開彈幕連看兩集,還拿起筆做了筆記,感情都白分析了,怎麼智鬥跟說著玩似的?

然後我去翻了翻評論區,一大堆人在洗說什麼,奈奈是劇情番,不是智鬥番。好傢伙標籤都寫著智鬥兩個字了這不就是想搞噱頭嗎?

客觀而倫劇情和設定的話中規中矩一般,劇情和設定沒有之前異度侵入和彼方的阿斯特拉給我的那種刺激感,這裡推薦一下彼方的阿斯特拉,這番太冷了明明劇情那麼nb,他真的是那種劇情很設定都很神的作品,但當你回看時會覺得每一處都是細節都能圓回來,那個姐弟與父女和講星球的那集真的太nb了,真的是神反轉,當你細細回想會發現這太合理了。

就是最後一集節奏太快了還想看看他們的日常,還有那個兄弟變岳父的那個關係太生草了( ˃̶̤́ ꒳ ˂̶̤̀ )

異度侵入不用我多說了吧,看就完了,還有千萬不能開彈幕,最後三集雖然平淡,但也是中上的水平,最後能圓會來就已經跟nb了。

可惜了b站居然不買阿斯特拉,如果買了的話估計至少破5000千萬播放。

阿b買番真的是瞎買的嗎?

說會正題,看奈奈的時候不要細想,那樣就不會覺得有邏輯bug了,劇情嘛,看氣氛就行了,奈奈主要還是看氣氛,但一定不要細想。

動畫信息

無能的奈奈
中文名:無能的奈奈
原 名:無能なナナ
又 名:無能力者娜娜 / Talentless Nana
首 播:2020-09-26(日本)
IMDb:tt123120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