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預期中的更不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3:40:37 作者:櫻飛漫舞 Language

這部動畫可以分成前後兩部分來看。

前期的女主娜娜是一個木得感情的殺人機器,看起來被洗腦得十分徹底,彷彿一個闖進人類村子裡的狼人,靠著自己的偽裝和謊言,打算殺光所有的人。

這部分的情節觀感比較一般,鬥智鬥勇的部分乏善可陳,甚至有些地方會有邏輯上的違和感,最主要的是女主角裝可愛裝得我很不適……

後期我才逐漸明白,裝可愛狀態不適合女主啊,冷酷又睿智的無情殺手形象才比較適合她啊!

而從後期,隨著女主的心態開始發生變化,以及更多關鍵角色上線開始,故事變得更好看起來了。

而有了更多真實感情的娜娜變得有魅力多了,我從最開始的想看她吃癟,看她被人揭發,變成了想知道她會變成什麼樣,會做出什麼反抗。

我以為這個故事只有一季,沒想到最後一集結束,故事似乎才真正開始。

我感覺如果有第二季的話,後續的故事或許會更精彩。

動畫信息

無能的奈奈
中文名:無能的奈奈
原 名:無能なナナ
又 名:無能力者娜娜 / Talentless Nana
首 播:2020-09-26(日本)
IMDb:tt123120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