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不斷捉弄你,並等待你的開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4:28:12 作者:下弦之月w Language

前幾周重新看了一遍,這次觀看感受真的和高中時很不一樣。主要是連貫看完更能摸清人物的心理。

前幾集其實就埋伏筆了,林間學校、夏日祭典、暑假旅遊,在前幾集都或多或少有提到,在後面更是貫穿的“主線”。

兩人在不斷捉弄與被捉弄中感情升溫,但西片畢竟是單純的小孩子,也許心理有一些感受,但他不明白那是什麼。他不想承認他喜歡這個平時愛捉弄他的女孩,也不想承認這個女孩喜歡他,於是他用“反正這肯定是在捉弄我”在掩蓋自己的感情。

高木當然明白她的感情,但她不願意單方面開口。隨著劇情的發展,她捉弄的內容也越來越大膽,但她始終得不到對方的迴應。高木是十分自信的女孩,但接連得不到迴應也會有所傷心和失望。

一個在逃避,一個在等待。不斷擴大的矛盾在林間學校那一集(第七集)達到一個新的高峰,這也是為什麼製作組沒有讓他們牽手。在最後他們一起看星星,也有種十分寂寞的感覺。

壓抑的氣氛不會持續太久。接下來的幾集能明顯看到太太的攻勢加劇,她不想讓關係不明不白下去,這樣也許會最終拆散兩人。於是她更加大膽起來,給予西片充分的暗示。太太的攻勢和暗示是有效的。西片終於站了起來,最終邀請太太一起去夏祭。

邀請心上人去夏祭,這時的西片已經覺察到什麼了。在經歷了與太太走散後,西片決定牽起太太的手。苦苦的等待終於走了迴應,太太真的十分高興,我在劇外都能感受到太太的歡呼與雀躍。

不得不說製作組太強了,能把握那種初中生單純又細膩的感情。並且用幾集原創,選擇漫畫裡的許多劇情,把整個故事連成一串,讓情感慢慢升溫,甚至出現了“主線”。

動畫信息

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 第二季
中文名: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 第二季
原 名: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2
又 名: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第二季
首 播:2019-07-07(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