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二子是傳奇女盜卻做什麼事都做不成,賣肉之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4:44:33 作者:柏拉圖的天神 Language

不得不說峰不二子很美,容貌很美,肉體很美,聲音也很美,性格也不拘小節自由妖媚忠於金錢刺激。但看到第七集,明明那麼獨立自由放蕩不羈的女性,卻給我一種很憋屈的感覺,大名鼎鼎的盜賊,想看打戲,沒有,想看飛簷走壁偷東西,也是沒有。

從頭到尾出賣色相,無所謂吧,為了事成出賣色相就出賣了,但自願的還好那是她靈魂自由都不在意,不是自願的被佔便宜總令人不舒服,那個警部美男著實噁心,給我搞一通偽百合騙我感情還罵峰不二子母豬痰盂下賤,也沒受到多大懲罰,魯邦熟了調戲峰不二子我還能接受,可他錢形憑啥,很噁心。

第七集了,峰不二子也沒偷幾次成功過,也沒怎麼耍帥過,反而總是被騙,被抓,被扒光,受威脅,被佔便宜,被打。不得不說劇方賣肉的討好味真是讓我對這個令我有所期待的女導演大跌眼界。

不得不說,峰不二子第一集出場很迷人,第六集更是夢中情姐,當老師有那麼多迷妹暗戀我狠狠滿足因為我也被迷住了,但魯學世界沒有一點邏輯,反科學反社會學,為什麼世界上居然還有那麼多大人物不認識峰不二子,以至於她可以隨便換身份。

劇情上很稀拉,人物一集來一堆,時間線拉來拉去很累,人物關係愛恨情仇更是就那樣淺淡。

看到第十集,開始講述不二子的身世,這三集挺無聊,賣肉觀感嚴重,有一集講什麼寶物不好,非要講一個裸體玩物,最後也講得不明不白,純純為了賣肉一樣,主角團男的對待這個女人的態度也非常令人反感,基本讓她全程裸著,給她換衣服,也沒救她,把她當物品一樣和不二子搶,峰不二子小時候也是戀童癖貓頭鷹的玩物。

魯邦沒事還去拽別的女性衣服帶子,感覺主角變成了魯邦,不二子真的做什麼事一個人都做不成,除了誘惑男性成功率大,各種被坑。預言死亡的占卜師那一集也無聊

動畫信息

魯邦三世: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中文名:魯邦三世: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原 名: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又 名:Lupin III: The Woman Called Fujiko Mine
首 播:2012-04-04(日本)
IMDb:tt22989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