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範兒的峰不二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4:58:13 作者:arrcmis Language

      很久不來了,動畫也看得少了,基本上只看自己最感興趣的,這一部動畫曾經在某一段時間讓我痴迷,如痴如醉的跟隨著。


     魯邦三世這個動畫系列早有耳聞,但一直沒有興趣看,倒是這個12年的新番讓我認識了魯邦三世,而這部動畫的主角其實是這個叫“峰不二子”的傳奇女人。她性感妖豔,跟魯邦三世即是對頭又是情愫暗生的曖昧對象,她聰明機智,手段高超,但也曾在某段記憶裡迷失過自己,有失敗也受過傷,但每次也都是在鋼索上僥倖求生,忠於自己也忠於自己的身體。


    於是,她在這個故事裡成為了一段傳奇。像是一朵鮮美豔麗的玫瑰花,讓人轉不開目光,靠近卻又會被刺傷,所以這樣的她,在盜賊的世界裡也樹立起了自己的名號。這個女人跟香豔總是脫不開關係的,動畫裡,肆無忌憚的展示著她豐滿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配合著爵士舞曲,把這樣一個奇女子展現的淋漓盡致。


    全篇共13集,短小而精悍,每個小故事彼此獨立而又交相輝映,故事最後的高潮將峰不二子那段唯一的人生裡的模糊片段講述的清清楚楚,那些奇幻的瞬間,還有她為數不多的脆弱段落,都將故事推向了最高潮。


     故事裡的魯邦三世是個經常性打醬油的主,比如關鍵時刻出來搗搗亂,或者拉女主角一把什麼的,倒是將故事的可看性拉上了一個檔次。還有故事的基調總體偏暗,雖然看起來時有色彩鮮豔的地方,但盜賊這個行當經常是夜行動物,所以在黑夜裡上躥下跳的,再加上配樂偏爵士,形成了一個比較獨特的風格,總讓我想起我最喜歡的那一部動畫《Cowboy bebop》,另外在我最喜歡的非常規英雄主義上,這裡的峰不二子也有絕佳的表現。她雖然是女中豪傑,但也會心理脆弱,也會受傷,也會倒下,倒下了,還會再站起來,精神百倍的,戲謔著,繼續戰鬥。

     這就是我喜歡這一部動畫的理由,在年末,在末日來臨前,我推薦這部動畫給大家,有相同喜好者,可在末日重生之後觀看。

動畫信息

魯邦三世: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中文名:魯邦三世:名為峰不二子的女人
原 名: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又 名:Lupin III: The Woman Called Fujiko Mine
首 播:2012-04-04(日本)
IMDb:tt22989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