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園的暴風雨 前面很精彩,結局太不給力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6:36:38 作者:pealye Language

原作的結局太不給力了,那樣刻意營造出的happy end真沒意思。
1、樹是為了測試人類文明,結果打倒樹的是羽村惠。
2、不破愛花的實力遠大於羽村惠,不破愛花自殺後,實力弱很多的羽村惠打倒了起始之樹。
3、起始之樹強於絕園之樹,不破愛花(絕園的魔法師)的實力卻能強過鎖部葉風(起始的公主)。
4、不破愛花自殺是為了救鎖部葉風,在打倒起始之樹時,鎖部葉風並未起到決定性的作用(葉風等人的作用是阻止軍隊妨礙羽村惠打倒樹,保護軍隊免受樹的傷害)。
這4點最讓我火大。
5、時間牢籠那段非常精彩
6、為了替妹妹復仇,可以不惜一切的哥哥,這形象很好,而且他的不惜一切表現的很到位。
7、個人見解,愛花是深愛真廣的。在真廣面前,即便戀人在場,愛花還是將戀人罵的一文不值,出了狀況(如和15人打架),也都只是責備戀人,卻從未責罵真廣。真廣、愛花2人都很強勢,真廣老是被女孩倒追,應該不缺女朋友,真廣從未向愛花告白(真廣自己當時並未察覺自己對愛花的感情是男女之愛),強勢的愛花找其他的男朋友也可以接受。總是指責戀人,從不責罵哥哥,這份扭曲的愛,我挺喜歡的。
8、個人見解,真廣對愛花的愛遠勝于吉野,吉野在女友死後只有癱坐半天、時時思念而已,這種程度真愛都能做到,太過普通。那麼多的回憶,真廣對愛花也是時時思念,而且還捨棄一切,獨自去尋找凶手。即便註定真廣能找到那個人偶漂流瓶,也絕對是獨自一人找了好久之後才找到的。捨棄一切的覺悟所體現出的愛又豈是照常上學的吉野所能比的。
這4點我很喜歡,當然7、8純屬個人見解。

動畫信息

絕園的暴風雨
中文名:絕園的暴風雨
原 名: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又 名:The Civilization Blaster / Blast of Tempest
首 播:2012-10-04(日本)
IMDb:tt22940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