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我堅持看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7:07:55 作者:劉小婷 Language

是吐槽。

第一集喲有點意思,第二集開始拉胯,逐漸忘記父女兩人的旅行目的是什麼。第七集最後膈應到吐血,夥伴們都病成那樣了,肯定是去醫院呀,就算梅梅普做噩夢夢到老爸死了,但也要看看現實中自己夥伴的狀態呀,就算那裡有答案,難道不是要規避這種死亡結局?生怕老爸不死了。從第二集開始就一直是熊孩子我行我素,完全沒有成長,氣死個人。

第九集就大寫的邏輯不通,單說最後一段,梅洛洛是怎麼隔著老遠閃現到梅梅普身邊的?怪獸一腳踩下去沒把你踩扁?你們在哪自我感動的時候怪獸就在旁邊看著?莫不是還在嗑瓜子呢!怪獸就在船上了,這都能潛行甩開怪獸,合著怪獸就飛到空中看你們逃走對吧!你們都在甲板上對吧,直接潛水沒淹著你們?梅洛洛被拖去搶救的時候,剛剛爸一臉得意遞過託尼,梅梅普一臉高興接過託尼,你們好歹關心下被拉去搶救的梅洛洛呀!要不要氣氛這麼歡樂。

動畫信息

迷宮標記者
中文名:迷宮標記者
原 名:SAKÜGAN
又 名:Project ANIMA第一弾 / サクガン!! / Sakugan!! / Sacks&Guns!!
首 播:2021-09-19(網絡先行) / 2021-10-07(日本)
IMDb:tt135807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