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看完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3:59:18 作者:會盟 Language

這種科幻片,一是生不出來,二是生育不自由,二是生的出來卻是亂搞。

從《美麗新世界》與這個做一些比較,可以得出,這種科幻片居於故事的背景之下,對性對象跟性模式的發展也不同於正常的現實世界。一般現實生活中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1vs1模式,而在此片上顯然是一對多模式,不能說不存在一對一的情況,女主的父母就是正常的婚姻結合在一起……但感情跟性模式這方面上值得關注一下。

另一部也很好看的書籍《美麗新世界》在性模式方面則是一對多,多對一,性對象就不單單是2個了。

再者,這個烏托邦的主題是“滅殺有想象力的兒童”,因為想象力代表無意識層面比較活躍,有意識的孩子是叫理智,在服從命令中後者更優,為了保存人類文明建設,就要殺掉未來會成為惡鬼跟業魔的孩子。而有咒力的人,在愧死機構裡設定,不能用咒力殺人,而反派惡鬼跟業魔是沒辦法殺死的。

不能處理17歲以下的孩子,倫理委員會跟教育機構就祕密,不能公開的情況下,讓這些孩子消失。

烏托邦的管理階層拿什麼來殺害小孩(這些小孩長大可能危害社會)?……是管理層養的無淨貓。

最後的終極武器居然是炭疽桿菌,讓人有點措手不及這個設定。

動畫信息

來自新世界
中文名:來自新世界
原 名:新世界より
又 名:自新世界 / From the New World
首 播:2012-09-28(日本)
IMDb:tt23093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