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英雄斯奎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11:07 作者:武俠作家費一帆 Language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在最後一集沒看之前,都是從心底裡支持人類一一這就好像我們人類飼養的豬起來造反了,我們人類雖然一直很殘忍地對待他們,但是這種殘忍即便我知道殘忍,那也會繼續下去。

我唯一厭惡地就是那些虛偽的人類,我可以為了生存毫不猶豫地殺死一頭豬,但是聖母都是一邊假惺惺地為豬哭泣,一邊吃一塊豬肉一一在斯奎拉沒有喊出“我是人類”之前,那些審判他的“新人類”讓我非常搞笑。

假設一頭豬領導一群豬反抗人類暴政,我們擊敗了他們,我對首領只會說,“你沒有錯,但為了種族生存,我們必須吃你們的肉!”就好像狼與羊的戰爭一樣!

但是,這個動漫後期來了個神反轉。

我一直以為我們是狼,萬萬沒想到,我們才是羊。

很多人支持“新人類”,無外乎兩個原因,一是外表,二是主角。

我們把這部動漫改一下,改成這樣:

有咒力的“新人類”為了植入咒力基因,導致外表反正變得很醜,而“舊人類”沒有與老鼠的基因混合導致樣貌還是原本一模一樣。

主角是“舊人類”的一員,“舊人類”被“新人類”壓迫,強迫做各種髒話累活,一言不合就被滅族,主角為了反抗這種暴政,於是就像斯奎拉那樣,反抗,然後被處以最可怕的極刑!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人類大部分的文明國家,在公開法院哪怕是對一隻動物,都不會處以這樣的刑罰,即便發生了老虎吃人的事件,也往往是槍殺對方,可對待一頭能夠說話的,姑且算是野獸,人類居然用最殘忍的方式!這種方式在我眼裡,恐怕比劉瑾的3367刀還要狠!

但是,這並不妨礙,斯奎拉才是人類真正的英雄!

在聖母眼裡,殺狗和殺豬是有本質區別的,第一聖母自己吃豬肉,第二豬長得醜,於是每次殺豬吃豬肉時聖母都視而不見,但是第一聖母不吃狗肉,第二狗長得可愛,於是每次大家要吃狗肉時,聖母都跳出來反對!

同樣的,化鼠才是真正的人類!

作為這個世界的人類,我想問,你有咒力嗎?

我想問諸位,你們有咒力嗎?

你們沒有,於是你們被改造成一種自己都厭惡的怪物!你們以及你們的子孫後代世世代代都被奴役!

但是其實,我們可以把劇情這樣改一下:

外星人進攻地球,外星人擁有咒力,他們奴役了沒有咒力的我們,我們雖然外表沒有改變,但是我們和化鼠,沒有區別。

有些人一直糾結,新人類和化鼠究竟算不算同類,我告訴你們,這重要嗎?

目前為止,市面上最熱銷的肉就是豬肉、雞肉和牛肉,假如有一天告訴你,雞鴨豬牛羊魚等動物跟你是同類,你會停止吃他們嗎?

哪怕新人類都意識到了,他們會放棄這麼多廉價勞動力嗎?

人類的內鬥歷史那麼多,戰爭的本質是什麼?就是掠奪!

其實很多人說得都很故作高深,其實世界很簡單:

就是我們飯想吃的多一點,就得有人飯得少吃點;

我們想要少付出勞動,然後多拿錢(資源),就得有人付出極大的勞動,然後少拿錢(資源);

人類從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一一部落與部落發生戰爭,勝利者將失敗者的家屬什麼全部變成奴隸!然後到現在的21世紀所謂的文明國家,美帝依舊利用高科技、美元、美軍以及文化輸出,來掠奪全世界,讓廉價勞動力為他們服務,將自己的垃圾扔到另外國家!

不管是不知多少年前的原始部落,還是1000年後新人類創造的所謂烏托邦,本質從未變過。

新人類抑制所謂的惡鬼、業魔,我反而覺得是小道,知道了化鼠其實是人類後,我才明白。

你們把所有化鼠的動漫形象,全部變成人類,你就知道,高高在上的奴隸主階層(新人類),以及低賤的奴隸階層(化鼠)。

奴隸主總是以為,自己這樣做是理所當然的,奴隸主總是以為,自己很多方面是對他們有恩惠的,這是多麼愚蠢和無知!

於是,真正的人類英雄,斯奎拉,開始反抗!

關於個人立場:

即便我個人是奴隸主,為了自己階級而維護自己的利益,但至少我能做到不虛偽,不給自己找理由,我會對斯奎拉說,我是英雄,可我們立場不同一一我更不會折磨斯奎拉,我會迅速將其殺死。

我最噁心的就是聖母,聖母總是給自己找理由,即便她身為奴隸主本身,她也能找到一萬種理由來給自己開脫,聖母肯定憎恨斯奎拉,最主要的原因是顏值問題。

我在現實中見過的聖母往往都有這種問題,對於顏值不同的物種,殺死顏值高的物種就是殘忍沒有人性,殺死顏值低的物種就是無所謂。

她們肯定沒見過鄉下殺豬,以前我們鄉下殺豬,那個時候我還很小,當時什麼捅進去,直接放血,豬奄奄一息,如果這樣殺阿貓阿狗,聖母肯定強烈譴責。

動畫信息

來自新世界
中文名:來自新世界
原 名:新世界より
又 名:自新世界 / From the New World
首 播:2012-09-28(日本)
IMDb:tt23093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