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新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19:49 作者:髏髏宮カルタ Language

在某種機緣下才重拾這部動漫,看完後不禁感嘆當初麼有因為它是驚悚片而放棄它,真是太好了。結局給人的震憾,是一種久違的感覺了。比起現在好多賣肉狗血的動漫,這種震撼可謂稀少。它的世界觀,他們的友情,愛情,無一不讓我震撼。
從這部動漫我明白了一句話:一對百合,一對基,剩下一個是苦逼
首先,就來講真理亞和早季吧。她們之間絕對不是友情,是比友情更偉大的愛。我第一次明白,即使是朋友之間也可以如此的深愛對方。不曾想到,那次一起出去追守,竟然是最後的訣別。如果,可惜一切麼有如果,可以的話,真的不想失去真理亞。一開始只是因為她的聲優是香菜,可是慢慢的也被這個少女所吸引。“早季,要一直在一起”“不管發生了什麼,我一定會保護好早季你的”回憶中小時候的她們更是可愛。真理亞、大好きです!
然後是覺。最開始老喜歡和早季鬥嘴了。而我,注意到的不是那個帥氣優秀的瞬,而是你。因為我相信著革命感情。最後你們兩一起活了下來,完美的結局,雖然建立在無數犧牲上。不過,還好,你們在一起了,還有一個給孩子的希望的世界。
這個世界最恐怖的是惡鬼,也不是業魔,而是人類。僅僅為了自己的生存,就把與自己同樣身份卻沒有咒力的人類改造成另一種物種。化鼠,原來也是人類,斯奎拉,一路走好。
還有真理亞和守的孩子。好像,他和他的母親好像。她不是惡鬼,只是不知道自己是人類而已,被化鼠養大的她誤以為自己是化鼠。到最後,也沒能和早季他們好好的說上化。她本該是真理亞生命的延續的。
來自新世界,儘管講述了一個極其恐怖的故事。故事的結局是美好,世界還是有希望的。有自私的人類,也有像早季,覺,真理亞那樣充滿愛的人。
世界一直是美麗的,儘管充滿悲傷和淚水~

動畫信息

來自新世界
中文名:來自新世界
原 名:新世界より
又 名:自新世界 / From the New World
首 播:2012-09-28(日本)
IMDb:tt23093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