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作就一定要看到最後一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22:55 作者:旋轉的竹子 Language

       自新世界是最近唯一一部看完了之後,我想要真心地感謝作者的動漫。最後一集連看三遍,那種感動和震撼的心情在我內心激盪不已。
       自新世界的世界觀不像心理測量者那樣有著濃重的即視感,劇情發展在整體上來說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吐槽的大硬傷,關鍵是作者想要表達的東西從一而終,在結尾時再來一個揭露真相,給人非常大的衝擊。這種不僅不爛尾,反倒是結尾給全作一個昇華的有節操的作品,近來真的很少見了。不得不說,我覺得同時期的心理測量者就有些爛尾的嫌疑,因此更加凸顯出自新世界的難得。
       TV作畫雖然經常崩壞,但是總體來說這種簡約的畫風,和低齡的主角,與殘酷的世界觀形成強烈的反差,才能更加深入人心。
       當然,在看的過程中會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需要結合原著才能理解,所以有些人可能會中途放棄,這是TV版的短處,很難彌補。但是這也不妨礙自新世界是一部邏輯嚴密,主題深刻的神作。

動畫信息

來自新世界
中文名:來自新世界
原 名:新世界より
又 名:自新世界 / From the New World
首 播:2012-09-28(日本)
IMDb:tt23093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