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吐槽及劇透[3]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25:10 作者:丁丁蟲 Language

1. 用咒力划船的那個場面畫得有問題,因為咒力必須在能夠清晰看見物體的情況下才能使用,覺閉著眼睛的時候絕對不能使用咒力。

2. 夏季野營的題目在出發之前就是確定好了的,否則教育委員會怎麼會把這幫孩子放出八丁標之外嘛。

3. 幾個人之間的感情糾葛差不多都是很明顯了吧……但是該攪的基還是要攪啊。

4. 忘記說了,不過大家應該也都明白,女中音的旁白是長大後的早季。

5. 蓑白畫得太搞了……這玩意兒好歹是未來社會的神獸啊……

6. 順便說一下,在那個社會,書籍是受到嚴格管制的,只有審查合格的書籍才能閱讀。所以早季他們發現了圖書館,就意味著將要接觸到無數被禁止的知識……

7. 覺殺蚊子的那一段是不是有點莫名其妙?其實在原著中那是為了說明在八丁標內部完全沒有蚊蟲之類的有害物。

8. 用來抓蓑白的是虎蛺,也就是海蟹飛速進化後的物種。原著裡還有個小小的吐槽說“只有腦子壞了的人才會想要嚐嚐它的味道”(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9. 看到早季他們用咒力的時候還要擺手勢就忍不住嘆氣……

10. 哦對了補充一個:接下來劇情應該會急轉直下,大概會讓人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吧……

動畫信息

來自新世界
中文名:來自新世界
原 名:新世界より
又 名:自新世界 / From the New World
首 播:2012-09-28(日本)
IMDb:tt23093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