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還是忍不住劇透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25:22 作者:丁丁蟲 Language

反正導演也說看動畫片之前最好先看原著的哈~

1. 動畫片的主題曲出自德沃夏克的第九交響樂《自新世界》第二樂章,國內稱之為《念故鄉》。
2. 神棲66町的架構是:町長(早季的父親)及下屬負責行政事務,教育委員會負責教育事務,圖書館(早季的母親是館長)隸屬教育委員會。
3. 在上述機構中,教育委員會具有無上權力,可以說同時具有立法和執法權。至於清淨寺,它坐落在小町外,基本不干涉小町的日常生活。
4. 小町的行為準則是所謂十誡及無數細緻的規定,比如說另外那個劇透貼中提到的“禁止成人之前的男女性行為”就是其一。違反禁令的下場……總之最好不要去想。
5. 大家在第一集中應該都看明白了,未來世界的人類具有“咒力”,也就是通過意念操控物體的能力。它是在頭腦中形成圖像,再將之投射到外部世界去。所以第一集中有句臺詞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圖像化的能力”。
6. 在第一集中清淨寺的儀式之前,無瞋上人先測試了早季有無感受他人痛苦的能力,也就是拿刀戳自己的大腿,看早季是不是會昏死過去。這個反應和咒力一樣都是未來人類獨有的特點。至於為什麼要搞那個儀式……看到後面應該就知道了。

暫時就劇透這麼多哈,不管怎麼說,真正的主角化鼠還沒出現呢~

動畫信息

來自新世界
中文名:來自新世界
原 名:新世界より
又 名:自新世界 / From the New World
首 播:2012-09-28(日本)
IMDb:tt23093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