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還不錯的感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0:29:44 作者:三言兩句 Language

這個故事的起因就是非常的少女漫開頭,一次沒有預料的相遇,直到第二次重逢,才讓這段感情萌芽。

男主確實是個變態hhhh但我覺得在遇見女主之前他不會尊重別人,也不會愛,所以雖然是個老司機,但是卻連曾經女伴的名字也記不住,也會讓同公司的女二敏感的覺得他過於冷而難以接近。

這種冷不是高冷,而是一種看誰都差不多的那種漠然冷淡,對他來說,你是a或者b都無所謂,因為都是字母罷了。

我也還挺喜歡女主的,女主挺普通的吧,從性格上來說,但我很欣賞她的直爽,也經常吐槽男主角,而且很坦蕩開朗的感覺,不像常見番劇的女主大部分時間黏黏糊糊,軟軟噠噠的感覺hhhhh

男主一直纏著女主,但是可能是因為他對這份感情的認真,讓他對女主和這段感情有過卻步和後退的想法,感覺還挺真實的,就是因為真的喜歡和愛,所以才會猶豫不定,不會輕而易舉的就下決定。

對於整劇的感情線,我覺得非常不錯了,起碼是一部下飯劇。

這部劇裡面的男二和女二我也非常喜歡,雖然從戲份上來說,女主的妹妹更接近於女二,但是從喜歡男主角的角度來講的話,還是同公司的同事才是女二。

感覺男二和女二不太是傳統的臉譜化,反而很有個性,很有意思。

男二是一個敏銳而直接的人,雖然番劇的評論下很多人都覺得他沒有情商,但我非常反對這樣粗略淺白的評價。

我還挺喜歡男二的,只是他的很多溫柔和包容是藏在細節裡,還有就是面對女主的時候。

他對男主的妹妹直言說覺得她管太多的那一刻,反而是我覺得男二這個角色真的有了生命力的時候,他不是常見的溫柔包容或者陽光開朗型男二,他身上的那種特質像一捧雪,可能在冬日裡會顯得平平如奇,但在陽光下卻彷彿會消融一般,帶有他自己的獨特。

還有就是女二,好喜歡她,她會主動的追求男主角,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會輕易的放棄,但是在被拒絕的時候也會坦然的祝福。

然後很戳我的一個點,就是在於前期她因為覺得自己上班很辛苦,很勞累,應該要買部喜歡的漫畫書犒勞一下自己。

在後期她被男主拒絕了之後,男主回禮送了一個吃的,她坐在車站邊想著的是,我都這麼辛苦了,吃點好的犒勞一下自己沒問題。

這個點就讓她的形象變得特別有生命力,她在跟男主告白之後,也因為害羞決定要喝酒看電視劇好好享受一下hhhhh

怎麼說呢,雖然畫面角色動作不流暢,但這個番劇裡的幾個角色都很有生命力,雖然是一部少女番,但是挺有靈魂,蠻有趣的呀

動畫信息

如果這叫戀愛感覺會很噁心
中文名:如果這叫戀愛感覺會很噁心
原 名:戀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又 名:如果這叫愛情感覺會很噁心 / 這愛情有點奇怪
首 播:2021-03-29(日本)
IMDb:tt136181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