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而後立,向死而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1:46:01 作者:獨上西樓 Language

真正的朋友,不是願意在沒有你的舞臺上完美演出的人,而是願意在舞臺上陪你一起失敗的人。

從開篇的設定吸睛,到後來對每個人物的挖掘,雖然可能設定和邏輯不是那麼嚴謹,但它講好了一個故事,這就夠了。

角色

1.主角

女主在開場第二分鐘就被撞死,埋下了所謂不幸的伏筆。種種經歷,給我許多相近的感觸。我從前也從未覺得自己是個多幸運的人,運動會也好,升學考試也好,我都有類似的遭遇。

這部番的優點就在於用十集的美好去勾勒一個溫暖人的源櫻,再用一集的再甦醒講述了這個貌似陽光的女孩的過去。

幸太郎和櫻認識,也是一重我沒有想到的伏筆。”因為我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幸運兒,所以不會對你見死不救的“,這一句簡直戳中淚點。很好的解釋了為什麼會復活這樣一個素人(其他人要麼生前就是偶像,要麼就是明星和花魁這類沾邊的職業)。

2.配角

水野愛的理性和冷靜,在眾人中最為突出。從某種意義上,在當紅的年紀被雷劈死也是一種不幸,但她很清楚不幸只有在努力中才能轉化為幸運。

”從不認為失敗和後悔毫無意義……“堪稱名言金句。

純子的矜持和迷茫,很好的反應了時代的變遷對於偶像事業的改變。這是一個嫻靜而脆弱的女孩。

咲的勇敢和溫柔,都在第九集的個人回中展現無遺。她恐怕是死得最無悔的一個吧。

莉莉的跨性別者身份,又是一個讓我沒有料到的亮點,連帶著討論了家長的期望和個人心願的衝突。

下一季很希望看到夕霧、幸太郎、妙的個人回)

劇情

自組合誕生以來,一直有驚無險。每次演出必出岔子,要麼天降雷擊要麼暴雪塌屋,還有諸如溫泉鬧鬼的人禍。

一群不幸者的互相攙扶,成了這部劇的底色。沒有一般偶像番的那種明麗色彩,但也不覺得灰暗。主角的命運甚至比普通人還要悲慘,作為喪屍的她們始終不能和真正的偶像一樣過上光鮮的生活。但這是一群已死之人對生者發出的吶喊,其中有一種熾烈的希望。

搞笑和設定是它拿來吸引觀眾的幌子,不是它想告訴觀眾的內核。只有摒棄浮躁,慢慢看下去,才能領會到。

這裡面七個人唱的幾首歌還意外的挺好聽,如果我在那個世界,大概很願意成為她們的歌迷,即使有一天喪屍的身份曝光,我也願意繼續聽她們的歌,看她們的表演。

動畫信息

佐賀偶像是傳奇
中文名:佐賀偶像是傳奇
原 名: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又 名:殭屍樂園薩加 / 喪屍之地傳奇 / ZombieLand SAGA
首 播:2018-10-04(日本)
IMDb:tt90543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