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羅偶像是傳奇》— 就算是喪屍也有偶像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1:50:21 作者:冬季裡的夏夏 Language

《佐羅偶像是傳奇》中女主首集當場去世兩次的驚奇展開+過於沙雕的劇情+細膩的情感刻畫+炸裂的現場Live,讓人怎能不愛,最後在大笑和大哭中結束了這部番(๑•̀ㅂ•́)و✧

《佐羅偶像是傳奇》— 就算是喪屍也有偶像夢! - 第1張

前兩集就開了眼界,我最初以為這部番裡面的演唱畫面不會有太多的鏡頭,主要注重偶像團體心理的成熟與能力的成長,當我看到前兩集的時候,就發現我錯了(′▽`〃),這突如其來的rap,這節奏感滿滿的說唱,還有助興節目—多慧的掉頭,簡直不能在硬核了O(≧口≦)O,鬼知道我把這段看了幾次,不禁發出skr~skr~的感慨,某人快進來學說唱!

《佐羅偶像是傳奇》— 就算是喪屍也有偶像夢! - 第2張

音樂節上自帶電音的演出和純子攻氣滿滿的聲線,文盲式追番的我除了增添一條“666”的彈幕實在想不出什麼詞來誇了(;´༎ຶД༎ຶ`) 。

面對純子和愛這兩種偶像觀念,一種是要完美的出現在粉絲面前才可以,女神式偶像;一種是讓粉絲見證自身的成長和進步,養成型偶像。在距離感的完美和親切感的蛻變中,我也不知道我更偏向於哪個,不過看看純子和愛就知道了,實力才是王道<( ̄︶ ̄)>

《佐羅偶像是傳奇》— 就算是喪屍也有偶像夢! - 第3張

愛真的很堅強啊,面對重現的死亡場景卻還是硬生生的站在了臺上表演,還好有純子小天使“沒事,我來補足”,這對CP我站了還不行嗎┭┮﹏┭┮。希望我也可以像愛那樣,把每一次的失利看成下一次成功的準備。

《佐羅偶像是傳奇》— 就算是喪屍也有偶像夢! - 第4張

在不良少女堂咲這集,被這種自帶感嘆號和問號的場景加上大聲嚷嚷的“ ke lu si you”瞬間就被帶回了那個憑著一腔熱血走南闖北,騎著摩托搶佔地盤的不良時代,堂咲聯合已經成為良家婦女的姐妹共同教育一群小屁孩可還行︿( ̄︶ ̄)︿,不過就像姐妹說的,我們所做的決定不僅僅是自己一個人在承擔後果啊。

《佐羅偶像是傳奇》— 就算是喪屍也有偶像夢! - 第5張

莉莉這集可是賺足了我的眼淚o(╥﹏╥)o,當一個家庭出現重大的變化時,因為感情上交流出現障礙,必然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不過得知莉莉因為長出鬍子被嚇死之後,我還是不厚道的笑了╰( ̄▽ ̄)╭。

《佐羅偶像是傳奇》— 就算是喪屍也有偶像夢! - 第6張

最後幾集圍繞著櫻的記憶展開,也算是終於回到了主線~櫻這麼倒黴也算是聞所未聞了,心疼櫻一秒鐘。最後一集的現場live也是想要多看好幾次的水準,即使舞臺塌掉,我還可以繼續唱,因為是喪屍所以無所畏懼啊^O^。

《佐羅偶像是傳奇》— 就算是喪屍也有偶像夢! - 第7張

動畫信息

佐賀偶像是傳奇
中文名:佐賀偶像是傳奇
原 名: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又 名:殭屍樂園薩加 / 喪屍之地傳奇 / ZombieLand SAGA
首 播:2018-10-04(日本)
IMDb:tt905435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