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的一部劇,有點致敬教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32:42 作者:清無水 Language

節奏非常快的一部黑手黨片子,沒有矯揉造作,沒有兒女情長,就是簡單的權利,掌控,爭奪,可以說是部很男人的劇。

全片沒有一點廢話,情節非常緊湊,每一集都有一個轉折。讓你驚歎主人公太拼了。如果是一集一集追著看的話,估計會抓狂,還好是一次性補的番。

非常喜歡亞修,雖然好像有點兒太主角光環了,完美的外形,超高的智商,讓人信服的領導,身手也了得,只可惜,註定是個悲劇。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離他而去。真的很希望。能讓他有個好結尾。

第二男主角英二,實在是讓人看得火大。傻白甜也太明目張膽了,從頭到尾完全沒有一點作用。對於這種白月光,實在是無法愛。

一口氣刷到第16集了。死了太多人,主角也殺了太多人。真的希望。能有個好結局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