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有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46:20 作者:老丁 Language

會看這個劇的契機說來話長,要從過完年疫情爆發賦閒在家開始看耽美說起,會不會有點囉嗦呢?(怕被點叉叉)每個人都有入腐的契機,簡單來說是魔道祖師—人間世—鳴鳥不飛—BF。還想囉嗦一句,這劇也的確不是基向啊……

前幾集一直以為亞修是無堅不摧、非常厲害的老大,這一集出現了軟弱的一面。沒有被劇透過的我看到這裡驚呆了。從肖達的瘋狂、英二的不解的眼神(他被刺殺的過程中一直沒有反抗,就算一身的傷,可能和肖達的體格差太多,但他算是運動員啊)、亞修的嘶吼和最後的一槍!前面亞修的老爸說過,他會用槍保護自己殺了敵人。這是他第一次用槍殺了摯友,保護另一個摯友吧。

後面真的不忍心看了,先讓俺緩一緩。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