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熱淚盈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54:13 作者:[已註銷] Language

這段分鏡演出真的 完全炸裂了,我真實的感到心痛 快被美到落淚了,同時突然間,真的是突然間理解了這個道理—老實說這樣的梗在各個影視劇早就從不知道多少個世紀之前就已經用爛了,但我知道現在才突然間覺得明白了真正的意義:

今夜熱淚盈眶 - 第1張
今夜熱淚盈眶 - 第2張

“我想保護你”,這句根本不是說強者對弱者居高臨下的憐惜,而是,“因為你太珍貴了,你是我所愛的 我珍視的 因此願意不惜一切守護” 的意思。

說真的,banana fish是我在做了很久很久時間的心理建設、早就被劇透過大概結局的情況下才看的。結局的時候還是覺得難受的不行,但我認為這是完全的HE。他們兩個人儘管沒有見到最後一面,是所有觀眾心裡的意難平,但他們的感情共通已經到了驚人的地步,根本不需要面對面 他們相互之間需要表達的,彼此早就完全明白了。正如英二所說,他們的靈魂早就與彼此相伴。亞修最後躺在圖書館的桌面上,臉頰貼在沾染了血跡和淚痕的信紙,斜陽從窗戶投在他的側臉,他安靜滿足閉上眼的漂亮模樣被圖書管理員認為是睡著了、做了美夢。他沒有遺憾。

唯一遺憾心痛的,只是我們這些感情氾濫的傻女孩罷了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