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溫柔包裹的ash。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55:41 作者:。 Language

ash是一個很溫柔的人,有一篇文章標題說:ash是比金木更慘的男主角。 金木被叫做小天使,是因為他有異於常人的溫柔,被傷害到了極致,才殺掉了傑克。

ash的溫柔和金木卻不一樣,他有更多的堅韌堅強和執著,他承受著這個國家這個世界對他的惡意和帶來的鋪天蓋地的黑暗,卻像一支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一樣,堅守著本心。 他可以冷酷的殺掉無數的人,也可以殺掉無數的人來保護唯一的一個人,他可以以加重自己的罪孽來交換另一個人的善良。 這是他的溫柔。 他對那個人,那些人的溫柔。 甚至直到最後,養父墜落的那一瞬間,他還衝了過去。

同時他的溫柔也夾雜著本性的冷酷,他就像一個惡魔,被罪惡包裹,被不幸包裹,被厄運之神包裹,似乎他在的地方,就會有鮮血,有死亡。 於是他豎起了自己的刺,試圖趕跑那個能帶給他安寧的人,可是,卻又貪戀這一絲的安寧。但是事實卻一次又一次,給了他沉痛的打擊,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但是彷彿自己卻只有帶給他傷痛的能力。

被溫柔包裹的ash。 - 第1張

他溫柔,溫柔在世界對他的殘忍並沒有讓他想要殺掉全世界,也沒有讓他想要自殺。

死亡常伴,所以他的笑,彌足珍貴,帶著少年的溫柔;他的淚,痛徹心扉,帶著不屬於少年的悲傷。

被溫柔包裹的ash。 - 第2張

在動畫的下半部分,ash被關進醫院之後逃離的劇情裡,ash像個孩子一樣抱怨著拖了他後腿的兩個人時,我看到了他的真實,他並不是沒有情感,在悲劇氣氛凝重的環境裡,這似乎成為了唯一的“幽默”。

被溫柔包裹的ash。 - 第3張

這樣的小表情,也為ash這個人物潤色了不少,他並不光是一個老大,也是一個脆弱的孩子。

最後,就是在圖書館做夢的ash,溫柔到了極點的ash,他閉上了眼睛,就好像,在做夢一樣,夢裡或許是美好的明天,或許是幸福的未來.....

他只是睡著了..

一個溫柔的孩子,終於在卸下重擔之後,沉沉的睡著了。

故事戛然而止到此處。

恰到好處。

被溫柔包裹的ash。 - 第4張
被溫柔包裹的ash。 - 第5張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