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他們再次相遇,只是單純的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59:22 作者:匆匆 Language

看了《戰慄殺機》之後,我無法想象到亞修有著怎樣的童年,以及他這十七年都經歷了什麼,想想就覺得很痛心,但是,這亞修的成長鑄就了現在的他,一個勇敢,嚮往自由,為自己爭取自由的少年。而僅僅他是一個少年。他的生長環境是真實存在的,於是他學會了生存,學會了拿槍為自己贏來一片天地。堅強,不斷的往前,在這雜亂的環境裡依然要好好活著,唯有活著,都有希望,悲痛的過去不是用來怨天尤人,悲觀厭世,而是要勇往直前。

而我們呢,現在處於一個和平,安詳的時期,過分安逸的生活逐漸的消減我們的鬥志,在未來的道路上我們需要培養一個什麼樣的人呢?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