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主義絕望之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59:30 作者:行雲流浪 Language

這番真TM吹爆,本季度最佳,不接受並列和反駁。完全就是高分美劇的質感,好久沒看到這麼尖銳的現實主義日漫了,上一部還是《寄生獸》,兩部漫畫還都是幾十年前的作品,只能說漫畫作者和動畫組真是NB。

Bnana fish的故事背景非常殘酷,主要講述的是,越戰後,圍繞控制人精神幻藥的出現,所發生的黑幫爭鬥和政治紛爭,其中涉及到關於性虐待,殺人,人體實驗,毒品交易等各種陰暗的內容。

而主角正是被捲入了這場紛爭中,開始了他的復仇計劃,因為是寫實背景,所以沒有主角光環,整部劇的走向基本就是一步一步邁向痛苦和絕望,氛圍越到後期越壓抑。但這並不是為了虐而虐,只是真實的反應了強權之下的無力,所以無論主角如何掙扎和反抗,最終的結果都只會比上一次悲慘。但即便如此,他還是會期待黎明的破曉,遍體鱗傷後依舊會選擇站起來反抗,這份遠超常人的意志和對自由的渴望,成了整部劇唯一的光。

因為沒看漫畫,所以我也不知道故事的結局會如何,主角最後的命運會歸向何方,但這部劇擁有的厚重內核和承載的時代內涵完全就是我的type,所以也安利給喜歡硬核劇情的筒子們看~~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