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sh Lynx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4:59:34 作者:Salinger Language

關於題名“香蕉魚”,來自J. D. Salinger的《 A Perfect Day for Bananafish》:

香蕉魚“游到一個洞裡去,那兒有許多香蕉。它們游進去時還是樣子很普通的魚。可是它們一進了洞,就饞得跟豬一樣了。”“它們吃得太胖了,就再也沒法從洞裡出來了。連擠都擠不出洞口了。”再後來,香蕉魚們都死了。

Ash身處香蕉魚世界,反抗著香蕉魚世界。

引用B站nullSim的評論來說:我是多喜歡這種伊卡洛斯式的少年形象,他是自由的飛鳥,他孤高,在黎明前便像灰一般燃燒殆盡。

Ash是一個有著悲劇性人生的天才,他的悲劇氣息,他的向死而行的勇敢,與黑暗反抗到死的決絕,感情深刻濃烈,性格冷淡疏離,極致吸引力。

上一個這麼喜歡的角色是《NANA》裡的本城蓮,你我都能輕易看到,這種角色身上的悲劇性,對於他們最好的結局就是死去。這個世界配不上他。

Ash面對飛過來的子彈從來不躲,我想他從來不畏懼死亡。

PS.看完前9集,我不認為這是一部BL番,如果僅僅因為一個標籤而失去一部優秀的作品,那麼你該失去它。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