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力馬紮羅的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5:01:42 作者:你們是存在 Language

“乞力馬紮羅的雪山上有豹子的遺骸。”全劇隱含的,是亞修必死的命運。

第一集亞修從將死之人口中知道了banana fish ,踏上了一條阻礙-抗爭-阻礙循環的道路。他得到的banana fish 的真相,同時,也抓到了塞林格筆下那條帶來死亡的香蕉魚。

在追尋banana fish 的途中,被他當作弟弟的斯齊普死了,親哥哥中槍而死,好友肖達死在他手中,繼母和父親被仇家殺死,帝諾老爹跌入火海,所有和他有直接關係的親人、好友全部去世。如果亞修不是必死的命運,怎麼會斬斷他所有親緣,留下白茫茫一片大地。

關於英二,象徵著自由、純潔、快樂的烏托邦一樣的英二。他的性格底色是平和、溫暖的,如同水一樣。而亞修是強大又脆弱的,如同火焰不斷燃燒自己。朋友可以擁抱、可以彼此安慰,可如果不是戀人,又怎麼能承載得住對方生命的火焰?在醫院分別時沒有抓住的手,沒有建立實體的關係紐帶,又怎麼能抓緊被命運捲進去的,那隻名叫亞修的風箏?

如果英二或者白,在命運的懸崖邊用力一點,是不是也能抓住他?乞力馬紮羅的那場雪是否也不會落下?

動畫信息

戰慄殺機
中文名:戰慄殺機
原 名:BANANA FISH
又 名:香蕉魚 / バナナ・フィッシュ
首 播:2018-07-05(日本)
IMDb:tt85150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