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良心的動畫製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3:22:33 作者:BRECKFISH Language

看了七八集之後,我忍不住去看了小說的劇透。看完了劇透興致大減,無非是一部構思還比較正常的輕小。一樣是,影響男主裝逼的都得死+所有妹子都是男主的,誰搞妹子誰就要去死的套路。
但是比近年來氾濫的龍傲天輕小稍好的就是除了感情線之外的冒險打怪部分,男主開掛還是相對比較少的。動畫12集裡面只有最後一集打boss開了掛。
但是不管怎麼說,這還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動畫。動畫抓住了主角隊慢慢成長很少開掛的這個突出的特點(優點),加以發揮光大。成長的過程讓人看著非常舒服。再加上不緊不慢,一首歌能放上五分鐘的節奏,搭配上水墨畫一般的背景畫風,不適合一口氣刷,但非常適合每週慢悠悠地看上一集。
終於說到畫風。其實畫風是這部番最吸引我的一個元素。背景其實是偷工減料的產物?但是搭配上這個異世界柔和的顏色真的非常美,經常有接下來做壁紙的衝動。幾個主角,雖然人設也是比較俗套了,但是作畫確實好看,反正我是一眼喜歡上男主和夢兒。值得一提的是每集的過場插畫,真想把每一幅都截下來1080P做桌面。
劇情上,其實並沒有什麼值得稱道的地方。死人死的表面上突然,但其實死者身上早已插滿flag,而且就一般的故事裡,這種看起來完美,還對大家尤其是主角特別好的人肯定得死,他要是不死,主角怎麼成長,更重要的是,他不死,男主怎麼有機會站出來拯救世界呢?是的套路就是這麼深……我一開始還期待了一下,這個人會不會一直活到最後,果然沒有。
再就是感情線混亂了。不過這也正常。一開始看那樣子大概能組成兩對,隊長和法師一對,夢兒和藍德一對歡喜冤家,莫非男主沒有cp?後來發現我真是想多了,不要對輕小說劇情的新穎程度抱有期待。是的,一切妹子都是男主的。還好男主畫的好看,要不我下一季就不看了。就醬。

動畫信息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中文名: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原 名: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又 名: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臺) / Hai to Gensou no Grimgar / Grimgar of Fantasy and Ash
首 播:2016-01-10(日本)
IMDb:tt53414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