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話簡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3:59:14 作者:Aquamarine Language

I:一個年輕女子能夠把11個人(其中還有不少男士)從一個房間搬到另個房間,力氣好像大了點。兩個生還者復仇還能理解,為什麼10年前的獵犬會和他們一起復仇,然後又內訌?

s:圖書館裡說這麼響,沒離開的怪盜早聽見了。最後怪盜一世的細節也是簡單地帶過了。

II:村長的預言詭異的準確,兩代都是。

III:女主更恐怖,男主都沒說什麼,就知道男主想說什麼,這是預測百里之外?

IV:因為時間不夠,用糖水固定髮型,這是什麼操作?香妃是這樣練成的!這話的故事交代得比較完整。

V:解救女主?推理在哪?帶去了菸斗卻沒帶去高跟鞋?

VI:承接上個故事,還以為遺物箱是女主的,女主居然會做好人。

VII:故事有點複雜,有時需要返回去回顧細節。既然是衝動性殺人,為什麼會準備有很大像帽子的東西。僅憑失蹤的孩子和女僕就斷定女僕代死,王妃及其孩子逃過一節過於武斷,或許是時間問題動畫沒能交代更多。王室的恐怖陰謀,讓人想到《魔法少女小圓》的巴麻美。

VIII:在近戰上,女兒比母親弱好多,所以可能智商勝出來平衡吧。劇情比較沉重和慘烈,幸好結局還是美好的。

動畫信息

哥特蘿莉偵探事件簿
中文名:哥特蘿莉偵探事件簿
原 名:GOSICK -ゴシック-
又 名:哥特偵探 / 哥特式蘿莉偵探事件簿 / Gosick
首 播:2011-01-07(日本)
IMDb:tt18723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