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嬌小蘿莉和溫柔大哥哥的愛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4:08:02 作者:宅男快樂點滴 Language

很久都沒有這樣感動過了。恐怕只有在看《誅仙》和玩《仙劍奇俠傳》的時候才有這樣的觸動吧。
最初會看這樣一部完全沒聽過的動畫片,是因為優酷首頁的推薦和介紹。只知道女主角是個金色長髮的漂亮蘿莉,於是就點進去看。所以剛開始的時候完全是在看女主蘿莉的,聰明神祕的貴族小姐,金色及地的長髮,像洋娃娃一樣嬌小漂亮的外形和華美的服飾。總是趾高氣揚的樣子,非常柔弱需要保護,生起氣來憋成包子臉的可愛模樣,難得露出的溫柔笑意和對男主角格外的在意。
男主角是一個孤單、木訥而溫柔的男生,就像千千萬萬的屌絲,讓同樣身為屌絲的我一下子就代入角色。他似乎是一開始就被這個漂亮、神祕而聰明的蘿莉吸引了,再加上在學校裡一直孤身一人,老是跑到圖書館頂層的花園裡找她,給她帶點心,陪她玩。小蘿莉也似乎有意讓他接近她。兩個人總是捲進各種離奇古怪的殺人案件中,小蘿莉負責解開謎團,男主大哥哥負責保護他。她老是說他“愚笨”,老是趾高氣揚地指使他做這做那,老是莫名奇妙地發脾氣。他有時會跟她吵嘴,但過後又帶著點心去找她,陪在她身邊保護她。他總是遷就她,像個僕人又像個保鏢地跟著她,她不見了就發瘋地找她。在一連串事件的相依相伴中,他越來越喜歡她,她也越來越珍視他,最終到了生死相依的地步。看著男主和小蘿莉之間的瓜葛、情愫,就好像意淫一樣,好像自己成了劇中那個保護著可愛小蘿莉的溫柔大哥哥。
結尾把劇中的鬥爭和感情都推到最高潮。邪惡的蘿莉父親最終被殺死,蘿莉母親對小蘿莉深沉的愛和犧牲。小蘿莉和男主經過重重磨難,最終走到了一起。
如果,生命中也有這樣一個蘿莉該多好。只要你也同樣在意我,為你做什麼都可以。

動畫信息

哥特蘿莉偵探事件簿
中文名:哥特蘿莉偵探事件簿
原 名:GOSICK -ゴシック-
又 名:哥特偵探 / 哥特式蘿莉偵探事件簿 / Gosick
首 播:2011-01-07(日本)
IMDb:tt18723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